無昱

矫情死了/
就开个号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重逢的世界

——闭上眼睛感受吧,那悸动的心和我望向你的眼神 #言情预警——#

“砰”哎呦……疼……
抬起头望向那被我撞了的人,比起歉意,或者更多的是惊讶。
重逢?终于等到了。
他真是披着阳光的啊,就是那光芒,让我追逐了好久好久。我盯了他好久,盯到他别扭地转过头“我…回来了。”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真是想不到我们未来会经历那么多。这次重逢让我眼前重播着我们曾一起经历过的路,想起他离开前的每个夜晚,我都能感受到的温暖的呼吸。
我张了张嘴,想要向他诉说他不在时我的委屈,但一见到他,就仿佛那些时间已经很遥远,关于没有他的记忆,消散了也罢。我上前抱住他,感受着他慢慢用力地将我圈住
“嘿,你听,我还是跟以前一样遇见你会心跳加快”
缓缓松开,他拉起我的手往家的方向走着。是的,家,有了他的家。
“请向以前一样爱我吧,这次…我们要永远都在一起”


#哎呀明明超级喜欢这首歌的,但大概是老了,悸动不起来了,言情真的写不多,还写的乱七八糟的#
#接下来应该还会有一篇跟少时的歌有关的👌我爱她们#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