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昱

矫情死了/
就开个号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造梦人

又失眠了…起身离开床,光脚踩到阳台上。城市里没有星星…天边有一个光点在动。“是飞机吧”不过它飞的可真快。光点离我越来越近“陨石?”别落到我家阳台就好。没用,它还是落在了这里,哦,应该是…“他”。
可真是把我吓了一跳,头发跟鸟窝似的,穿着小孩一样的背带裤。他看见我也惊了下,然后开始嘿嘿傻笑,手拨弄着头发。
“嘿嘿…不好意思啊 送了一晚上的梦,头发都被风吹乱了。”
送梦?当自己在童话里呢。
“哎呀你怎么能没睡呢,小朋友不好好睡觉就不会长高了哦,不过你好像也不用再长了哦…”
哇…唠叨死了…好吵…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那你还说那么一大堆?
“重点是!你不睡着的话我的梦就送不进来诶…你是不是好久没做梦啦?因为我最近在给你做一个超棒的梦哦!所以前几天都没时间给你送了呢。”
入戏那么深的吗…这人果然是有病吧…不然也不会大晚上的在外面乱跑,还…还跑到人家阳台上…
“喂喂你不要不信啊!要不…你一个月前做过一个掉进老鼠洞的故事吧…嘿嘿…那时候我超喜欢爱丽丝呢…不过我做的时候太累了,做到一半就睡着了,所以你的梦就从中间一下子断了呢”
但为什么兔子洞会被你改成老鼠洞啊…
不过这么说来…他说的居然是真的?
“哎呦你终于信了,少女我看你骨骼惊奇…啊不,天赋异禀,要不要来做造梦人呐?”
“你们…到底是干嘛的”似乎有点意思
“造梦人嘛,当然是造梦啦!你以前做的那些零碎的梦就是我们最常做的呢!而像这个!”他指了指身边的麻袋“就是那种超级棒的梦!你们醒来后嘴角会带笑的那种哦!可惜你今天做不到这个梦了。我可是很少会兴起做这种好梦的”
我看了看那个麻袋,袋口有些松开,隐约能看见里面闪闪发光的粉末呢…
“这还不是最厉害的哦!最厉害的是啊…每当我们的区域内有婴儿出生了,我们就会用全部心思去帮ta做ta一辈子最最最最——好的梦!只不过这个梦造出来都比较任性啦,把它放进去它不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出现的,有的甚至要到ta几十岁的时候才出现呢。这个梦是可以影响ta一生的哦,不论出现的有多晚,对ta的影响都很大呢。”
“它有一个名字”
“叫梦想”
#是的我不想写了,所以就没有后续了。这个ending很草率是不是?没错我就是那么草率的人√#
#我是真的活泼不起来,我是靠着对明天春游的念想好不容易撑起来了那么一点点这种文风的,以后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