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昱

矫情死了/
就开个号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想变成鸟,所以跳起来#其实文跟自闭症没啥关系#

黑暗,恐惧,逃避…破碎。
我试图去逃离这个世界,努力去掰开扼在我脖子上的手,它却越握越紧…结局是必然的,我曾经的努力不过是在向自己掩盖这个事实
跨过门,脚踩上天台那一瞬间起风了,挺轻柔的风,吹着还挺舒服,或许这世上还有那么些美好?
“但它们不属于我。”
自我生下来这世界就是黑暗的。我看得见这世界,看得见那些理论上五彩缤纷的颜色,但它们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风吹树叶也只是打乱平静的噪音,我无法理解为什么周围人总说这很美好,那很美好,我曾以为他们都是不正常的人。其实我才是。
踱步走到栏杆前,这栏杆低的很,风稍大一些,我身子微微颤下,便感觉快要跌下去。底下还是跟以前一样,吵死了。
这世界为什么要有汽车,为什么那么多女人男人喜欢聚在一起咋咋呼呼的。我以为的世界该是所有人都安安静静地走在路上,交谈也只是坐在咖啡馆内低声交谈。
我想去那个世界。
鸟在空中时我都听不见它们的叫声,空中或许是很安静的。那…我就成为鸟吧。
我想好了。我想成为鸟,所以跳起来。
不,我没有飞起来…
我坠在地上了…
哦…那群人为什么要围到我身边,议论声真的吵死人了。
天呐,可怖的救护车来了,这铃声,真是让人受不了。
声音好像…越来越轻了,对,这才是我要的世界,所有东西都轻声细语的…
最后全部安静。

#好吧它的确一点逻辑都没有,但这就是我开这个号的原因,我总要找个地方写这些乱七八糟不明所以的东西#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