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昱

矫情死了/
就开个号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来写点甜甜的话吧
关于我想象中的爱情吧

我心中的那个男人 虽然他还没出现 但我想他应该是温柔的 对我超级超级宠溺 又会和我一起傻 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傻但对别的女生就会很冷漠
去游乐园玩的时候会一脸笑意地看着我跑来跑去玩幼稚的游乐项目,然后无奈地陪我一起坐上旋转木马
我喜欢想象同居后的生活,在我心中只有两个人面对面相处的时候才是谈恋爱里最美好的时光
我们住在自己的家里,坐在沙发上看电影,我可以一边把头靠在他肩上,一边抢他手里的吃的
工作学习的时候,我们两个会保持一定的距离,但不会太远,因为这样累的时候我就可以小跑过去找他要抱抱,把头埋在他的怀里,跟他撒娇让他摸摸我的头
我们会养一条狗,或许是金毛?明天晚上我们两个人一起牵着狗狗出去散步,在沿路的小店买一些夜宵
每天出门前进门后都有一个kiss,轻轻地亲在脸颊上的那种
唔我不会做饭,但我可以在他做饭的时候进厨房给他捣乱。偶尔兴致来了做一道黑暗料理然后逼着他吃掉
两个人如果吵架了就分开冷静,冷静下来后跑到客厅里等着对方出来瞧瞧地盯着对方,但第一个说话的一定是他
想拥有一场美好的婚礼,不用很隆重 ,只要放的都是我们喜欢的歌,我穿上了自己喜欢的裙子,所有的好朋友都来了就很好
其实
只要你是对的人
就很好

评论

热度(4)